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南峰电气有限公司

中等负载直流接触器、大型负载直流接触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裴经理
  • 电话:0577-62797256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高压直流继电器功能介绍
新闻中心
高压直流继电器功能介绍
发布时间:2018-1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高压直流继电器的应用范围很广,在工业,汽车,空调领域都有不错的使用评率!

那么高压直流继电器的功能有哪些呢?

1、扩大控制范围。例如,多触点继电器控制信号达到某一定值时,可以按触点组的不同形式,同时换接、开断、接通多路电路。

2、综合信号。例如,当多个控制信号按规定的形式输入多绕组继电器时,经过比较综合,达到预定的控制效果。

3、放大。例如,灵敏型继电器、中间继电器等,用一个很微小的控制量,可以控制很大功率的电路。

4、自动、遥控、监测。例如,自动装置上的继电器和其他电器一起,可以组成程序控制线路,从而实现自动化运行。